【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2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前文指路——》1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7.

但是采访还是要继续的。

等大家都表面上老实坐好了以后,小记者终于开始他的采访。


8.

记者:“大家先首先说一下接到参加国家队通知的心情吧!想必一定是很激动呢,毕竟是为国争光啊!不如来说说是什么促使你们决定来加入国家队的呢?“

方锐:“还成吧,反正夏休期也没什么事干啊,就来了。就当公费旅游啊!”

“是啊是啊。”

不少人纷纷跟着点头表示赞同。

“就是公费旅游的啊。”

记者:“……”

等一下!

你们不按套路来啊!


9.

记者此刻赶紧把求助目光放到了一向对记者很照顾很和蔼很不瞎几把扯淡的喻文州身上去。

记者:“……喻队,不如你来说一下吧?”

喻文州笑着说:“因为冯主席亲自打电话来请,很是受宠若惊,感觉无法拒绝,就答应了。”

记者:“……”

等一下!

你们确定你们真的不说是因为为国争光才来的吗?!

为什么一个个表现的都跟被赶鸭子上架一样!

而且我居然还特么的无法反驳!!!!


10.

“……下,下一个问题。”

记者看了下自己的小本本,继续问道:“对于这次的比赛大家做了些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张佳乐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就训练啊。”

“是啊是啊。”

大家又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就是训练啊。”

记者:“……”


我当然知道是训练啊!

关键就是哪门子的训练有没有特殊的其他的训练啊啊啊啊!!!!

记者的内心已经开始咆哮了。

他满心都是不好的预感。

他有预感,他这次采访要崩。


记者:“能不能,额,再具体点?”

张新杰此时勇敢的站了....不,他开口了,说:“那这种应该算是内部机密了,恕我们无可奉告。”

记者:“……”


他算是看明白了。

这群人就没有一个好采访的!!!!


你们开心就好。


11.

黄少天在喻文州坐直了回答的空档,偷偷摸摸地把手从喻文州的身后伸了过去,又偷偷摸摸地勾着叶修放在腿边的手。

叶修感觉到了,瞄了他一眼,也没有拒绝,只是偷偷摸摸地反握住了黄少天的手指。


黄少天:“!!!!”

黄少天当场那个激动的啊!!!!!

我老婆特么牵我手了!!!!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他的心情。

他现在是超级想笑成傻逼,又不敢做一个当众笑的傻逼。


只好紧紧地抿住自己的唇,看起来面部表情就跟抽风了一样,连眉毛都在抽搐。

他现在感觉内心跟蘸了蜜似的,甜的要死,便反手握住叶修的手,在他掌心画圈圈。

叶修也不甘示弱,同样在黄少天手掌心中画叉叉。


两个人都幼稚的要死。


12.

正当黄少天被爱情的喜悦冲昏头脑的时候,喻文州此时答完了,停顿了一会,看下面没有问题要问他了,就又把背靠在沙发上了。

此刻他感受到自己背后硌到了什么东西。

喻文州:“……”

黄少天:“……”

叶修:“……”


喻文州转过头把和蔼的目光投向了僵硬的黄少天,语气慈爱地问道:“少天,你做什么呢?”

黄少天:“……”

但是此刻的黄少天,突然没来由地,生出了为爱抛弃一切的勇气。

此刻的他觉得自己就是那梁山伯,就是那罗密欧,在罪恶的第三方邪恶势力面前绝对不对他的祝英台,他的朱丽叶撒手。

想到这里,黄少天脖子一梗,直视喻文州大声喊道:

“我牵我老婆手啊!”


13.

黄少天这一声,喊出了他坚韧不屈的精神,喊出了他视死如归的决心,气势如鼎,洪音如钟,震得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记者:“……”

喻文州:“......”

叶修:“……”


此时叶修咳嗽了一声,和被惊到的大家说:

“没什么,没什么,少天说梦话呢,散了吧,都散了吧。那个什么记者,你接着采访,接着采访啊。”

众人:“……”

你当我傻吗?

当我不知道黄少天喊的“我老婆”是谁吗?


记者:“……”

这特么还继续采访个什么啊?

刚刚我的确听见了黄少喊的“我老婆”了啊!

你欺负我读书少吗!!

就算我读书少,我耳朵又不聋啊!!!


此刻的大家没有一个意识到,他们已经开始跑题了。


tbc.

评论(23)

热度(358)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