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6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前文指路——》1 2 3 4 5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33.

现场变成了“关于叶修的内裤到底是谁偷的”的听证会。

审判长由莫名被提名目前依旧一脸懵逼的记者担当。

记者:“......”

我特么招谁惹谁了我?!!


“来来来,先由嫌疑人一号方锐来做个人陈词。”

被排除嫌疑的两个美女之一的楚云秀一本正经的说道。

方锐大怒:“我不是嫌疑人!”

“哦。”楚陪审团一脸冷漠地说道,“恕我直言,你们在座的各位,都是嫌疑人。”

方锐:“......”

其他人:“......”


李轩:“......你们能不能不要带上我啊!你们自己要偷就偷关我什么事啊!我真的不是gay佬对什么破内裤完全没兴趣啊!”

方锐冷漠道:“哦,你说没兴趣就没兴趣啊,谁知道你是不是在欲擒故纵啊。”

李轩:“......”

孙翔痛心谴责道:“李轩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李轩已经眼神死了。

肖时钦拍了拍李轩的肩,表达了下同病相怜的安慰。


34.

听证会继续。

方锐:“行!我说!是,昨晚我是和老叶两个人去洗澡的——靠张佳乐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找打吗!还有你王杰希!看什么看!——我错了,我错了楚姐!我说,我说!……我是和老叶一起在更衣室脱的衣服,他把换下来的衣服都放在那个洗衣机里,换下来的内裤就放在旁边的手洗袋里面,要穿的衣服就放在黑色的袋子里,——屁!什么叫我偷窥!特么那么大一个更衣室我想看不见都难吧!——行行行我错了楚哥......然后我就和老叶进去洗澡了啊!我这么正直的一个人,为了领队着想,当然很快地洗完就出来了,哪里想到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张佳乐这个傻逼在走廊外傻站着不知道干嘛啊!报告!我要举报张佳乐!我觉得就是他!”

苏沐橙提问道:“那你出来的时候还有看到那个黑色的袋子吗?”

方锐仔细想了想,诚实道:“真没印象了。”

张佳乐冷笑:“还看什么看,就是他拿的。”

“行了,你也有嫌疑。”楚云秀面无表情道,“干脆接下来就你来说吧。”

张佳乐:“......”


35.

下面轮到张佳乐发言。

张佳乐:“我昨晚本来想倒杯水喝,没想到水喝完了,我就出去说想去装个水瓶——方锐你切什么切!——然后我就看到方锐做贼心虚地跑过来,飞速跑进自己屋里,跟后面有人在追他似的,还啪得一声就把门关上了。你们说,他没干坏事干嘛要跑那么快那么急?后来就今早听喻文州说昨晚失窃了,我就立马想到昨晚方锐鬼鬼祟祟的,他一定没干好事!”

方锐也冷笑:“张佳乐你是不是想打架?”


“下一个下一个。”

楚云秀努力维护现场秩序。

“我来说吧。”张新杰这个时候开口道。

“行,就你来吧。”楚云秀对他点点头。

被遗忘的审判长记者:“……”


张新杰一手扶臂一手摸着下巴沉吟片刻,然后开口道:

“我觉得王杰希也有可能。”

王杰希:“......”

剩余其他人:“......”

记者:“......”

王杰希:“......你给我个理由。”

张新杰:“你梦游啊。”


36.

此时此刻全场寂静。

除了王杰希以外的其他人都在心里默默地想到:

以后惹谁都不能惹张新杰。


趁你病要你命啊!


37.

王杰希倒是意外的冷静:“我说过了我不梦游。而且就算我梦游,我也不可能去偷叶修的内裤。”

肖时钦:“……能不能……不要......说......内裤......”

然而并没有什么人听他的。

张新杰:“梦游为什么就不能偷内裤?你今天早上就直接梦游到叶修房内,还躺在他床上睡觉。”

所有人听罢都以谴责痛心的目光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张新杰你的逻辑呢?首先我不梦游。你们到底要我说几遍我不梦游?”

张新杰:“哦,那你为什么跑到叶修房里还躺在他床上睡觉?”

王杰希:“我去他房间当然是叫他起床啊。他起不来又拉着我不放,我不就只能陪他一起再睡会了?”


如果黄少天在此,必定要破口大骂道:

“胡说八道!上次你就直接把我从床上踹下来了!你有这么好心?!我看你满脑子都是私心!你就是想要对老叶欲图不轨!!”

可惜他不在。


张新杰:“呵呵。今天早上是轮到我叫叶修起床的,又不是你,你去叫他又是什么逻辑?”

王杰希:“哦,因为我起得比你早啊。我这是在帮你,你不感谢我就算了,你还要质疑我,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张新杰:“黄鼠狼给鸡拜年。”

王杰希:“……”

张新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得什么心思。”

双方继续深情对视。


楚云秀打圆场:“喂喂喂,跑题啦两位,私人恩怨私下解决,大不了和张佳乐方锐组个2v2真人pk,现在谈正事儿呢。”

方锐&张佳乐:“……”

谁说我们要真人pk了?


tbc.

评论(17)

热度(278)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