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7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溜一溜黄少


38.

此处硝烟弥漫。

让我们放松一下,把视线转到早已退场的黄少天,喻文州和叶修这一边。


话说叶修和喻文州刚把黄少天提溜出会客室,黄少天就强行挣脱了两个人的束缚,大口趴在墙边喘气道:“我靠……差点被闷死……”

“你活该。”

叶修和蔼地看着黄少天微笑道:“少天,你刚刚喊谁老婆呢?”

黄少天身体瞬间僵直:“……”


39.

但是此刻的他灵机一动,又转过来委委屈屈地说道:“你刚刚还说我有病,要吃药。你还跟队长联合起来一起对付我。老叶我跟你这么多年感情,你说说,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

叶修:“……”

叶修无奈扶额:“那你也不能当众就喊出来啊?知不知道那么多人都在吗?你是想上明天娱乐版头条吗?”

黄少天此刻完美地抓住了叶修句子里的破绽惊喜道:“那是不是以后私底下我都能喊你老婆了?”

叶修冷漠道:“少天,你说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想对你态度好一点,想超过三秒呢?”


就在这时,旁边一直cos思考者的喻文州突然面朝叶修开口道:“老婆。”

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笑:“哦,没什么,听起来挺有趣的,就试一下,不要介意。”

叶修也笑:“我看你们两个是都想找打。”


40.

“接下来看起来我们是不能回去了。”喻文州分析道。

“几点了?”叶修问。

喻文州抬手看了一下手表,说:“九点一刻。”

“那估计他们采访结束还早,左右没事干,我就先回房再睡一觉好了。”

叶修说罢伸了个懒腰,露出T恤里面一截白嫩的腰肢。黄少天一个没忍住就伸手摸了上去,摸得叶修一个激灵软了腰没站稳,直接倒在了眼明手快敞开怀抱的喻文州怀里。

黄少天:“……”

叶修:“……”

喻文州:😊


抱得美人归的喻文州低头看着脸色微红面露尴尬的叶修,笑道:“原来前辈腰的地方是敏感带呢。”

叶修:“……”

你闭嘴。

黄少天盯着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的画面简直怒极,那哀怨的目光都快要凝成实质了:明明是我先来的,亲亲也好,摸摸也好,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宛如一个白学现场。


41.

叶修被黄少天幽怨的盯得发毛,咳嗽了一声,拍了拍喻文州的手说道:

“文州啊,那什么,你先放开我。”

喻文州有些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叶领队的腰,临放手前还不忘伸手在腰上揩了一把油。

叶修:“……”

他假装没有看到喻文州耍流氓的行为,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道:“够了你们,都散了吧散了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床。”

喻文州笑着双手插兜说:“我还是先去训练室了,有些资料还想再确认一下。就先走啦。”

“哦哦,辛苦啦。”

叶修挥挥手,看喻文州就这么走远了,又回头看黄少天:

“那你呢?你是回去睡回笼觉呢还是去训练啊?”


黄少天一语不发地凑上来一把抱住叶修,把他搂在怀里搂得死死的,又把下巴硌在他肩上闷闷道:

“他刚刚抱你你都不带反抗的,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谁来抱都能抱你吗?”

叶修哭笑不得:“你抱我我这不也是不带反抗的吗?还是说你想我反抗你啊?”

黄少天更生气了:“我不管,你就不能给别人抱,你就是只有我能抱,别人都不给抱。”

叶修哄他道:“行啦,别气啦。我们少天都几岁啦,还说这种话。”

黄少天气冲冲地说:“三岁不给啊。”

“好好好,三岁就三岁。”叶修无奈,只好顺着他的话说,“不知道少天大大愿不愿意放我这个小的去睡觉呢?”

他还是想念他的床啊。

黄少天想了想,一本正经道:“不行,我要和你一起睡。”

叶修:“……”

叶修:“我觉得你还是欠打。你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不。”

黄少天严肃道。

“因为你是我老婆啊。”


42.

之后黄少天被叶修如何残忍无情地关在门外只能挠门的情节,就不再多加赘述了。


评论(14)

热度(271)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