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8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43.

被塞完了一嘴狗粮之后,让我们把镜头再次对准修罗场里的被采访众们。

目前的听证会已经进行到了僵局,没有任何进展。


互撕的两位各说各有理,互相捅刀僵持不下;

张新杰和王杰希显然是私人恩怨未了,主观情绪太严重,证词不被纳入考虑范围;

周泽楷倒是被排除在嫌疑之外了,但是他也没法给出什么有用的证词,可以忽略。

现在来到了孙翔,唐昊的发言局。


“不可能!”孙翔直接气得一拍沙发垫,“我干嘛要偷叶修的......”他脸红着梗了半天,才吞吞吐吐道:“他的内裤啊!”

肖时钦还在做垂死挣扎:“明明就不仅仅是内裤....能不能不要光说内裤......”

李轩陷入了若有所思。


“为什么不可能?把他衣服给偷了,让他出不来,被困在浴室里,陷入一个相当尴尬的困境,多好的捉弄方式啊!平日里不就是你们俩个跟叶修最不对付了,要捉弄他,合情合理啊!”

苏沐橙分析道。

刹那间,所有人看向孙翔唐昊的目光都目露谴责,仿佛个个都在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

有一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


44.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社会的偏见,敢于对抗队友的不信任。

此刻,唐昊崛起了。


“关我屁事啊!”唐昊愤怒道,“我昨晚十点半早不早就睡觉了好吧!当我跟你们似的夜猫子吗?!”

“你睡那么早搞什么啊?”方锐发出了不信任的质疑,“以前怎么没见你睡这么早过?你又不是张新杰,张新杰睡的都比你迟啊!”

莫名被波及的张新杰:“……”

“怎么啊!不给啊!”唐昊梗着自己脖子和方锐对呛:“我想什么时候睡就什么时候睡!你管我!我昨晚就是十点半睡的怎么了?我今晚九点半就睡你信不信?!”

“有本事你现在就睡。”方锐冷漠脸。

唐昊:“……”


“好啦好啦别吵了,回正题回正题啊。”

苏沐橙笑看完一场大戏,又慢吞吞地跑出来打圆场了:

“既然你说你早早就睡了,那么有没有人能够证明这一点呢?”

唐昊结巴了:“没,没有,我就一个人。”

“哦——”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点点头,然后说,“行了,这个嫌疑人也洗不掉了,下一个。”

唐昊下意识反驳道:“……我真的没偷!我偷那东西干嘛啊!!就他的内裤!他…内裤,他....额…唔…”

突然间唐昊脸不知道是刚刚和方锐对掐时气的还是因为没人证窘迫的,总之是红的。

嗯。是红的。

是红的。

红的。

的。


围观了一切的孙翔突然间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围观了一切的记者:“……”


你们这群智障。


45.

孙翔也因为没有人证,依旧没有从嫌疑人中脱离罪名。

孙翔:“……”

现在来到了肖时钦的场合。

“你现在可以发表证词了。”楚云秀说。

肖时钦:“……”


肖时钦观察目前局势,他想,这次他是不得不屈从了。

于是他想了一下,整理了一下思路,就开口道:

“先说明我真的没有偷叶神内裤!但是我可以做一下分析......

昨天晚上训练,开会结束后先回去的有唐昊,孙翔,苏沐橙,楚队,剩下的都约在一起玩狼人,说好的是轮流去洗澡,洗完回来代替要洗的人玩。中间张副队因为到时间了就提前离开了,大概就是快到十一点的时候。

后来玩到结束的时候,就剩下叶神,方锐和周泽楷了。我记得说的好像是怕没有热水,就叶神和方锐一起洗了。小周当时好像是因为接家里人电话所以排在后面的是吧?”

周泽楷冲肖时钦点了点头。

肖时钦扶了下眼镜,又接着说道:

“之后我就直接回房洗洗睡了。后来第二天早上起来吃早饭的时候,听喻队他们讨论,才知道昨晚叶神的衣服被人拿了。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觉得其实应该问喻队吧?”


全场:“……”

哦,对哦,怎么就把喻文州和黄少天给忘掉了呢?

怎么就忘掉了呢?

全场陷入了深深地思索。


46.

因为你们傻逼啊。

冷眼旁观一切的记者想。


tbc.

评论-16 热度-242

评论(16)

热度(242)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