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天道好轮回(段子/欢乐向)9

当全职的众人看到了同人......

前文指路——》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8 推荐结合上文一起阅读风味更佳



32.

在黄少天这般拼命付出自己的一切为黄叶打出一片天的同时,这边厢的叶修也没闲着。

他正在努力融入各种热圈,敲碗等粮。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叶修费尽心思地刻苦钻研迷妹们说话方式之下,他终于成功地融入了喻黄饭圈,并且完美地给自己披上了文静花季少女的皮,熟练掌握各种颜文字,留言交流什么的完全没有违和感。

不仅如此,他和那些太太们混熟了之后,还成功混入了喻黄太太们的同好群,在里面混得风生水起。

在里面,他可以第一时间获取脑洞,围观太太们拼文互催,吃粮不要吃得太开心。


叶修披的马甲还是他自己的qq,不过他把自己地群备注改成了“头顶喻黄的小叶子🍃”,完美融入饭圈。

至于他自己难看的头像和名称,大家看到最多也就是感叹一句居然叶粉也有喜欢喻黄的而已。毕竟很多人都是博爱党,本命和本命cp分开的情况也是有的。

一开始叶修还担心自己个人资料写得男会不会被人识破。后来进群一看,基本上全部性别都是男,年龄都瞎几把乱填,120岁的都有,他也就不管了。


除此之外,叶修在群里混迹的时候,一直表现得温和有礼,待人耐心负责,还十分软萌好调戏。大家越聊越喜欢,最后直接把他提拔到群内吉祥物的地位上去,众人爱称“小叶子”,每天都要逗逗撩撩要抱抱。

而叶修自己为了维持人设,也表现得十分配合。

比如在群里,无论是谁看到他会亲切地喊一声“小叶子要抱抱”,这个时候,叶修总会面不改色地发一个抱抱的表情,附赠一条“么么哒~(((o(*゚▽゚*)o)))”。然后腻歪一通。


……嗯。

这比黄少天写的黄少天还ooc。


33.

一日,叶修刚打开手机扣扣,就发现“喻黄生一堆”群已经炸翻了天,把他手机都差点卡死机。他又关关重开好几次,才好容易点进群里看看发生了什么。


头顶喻黄的小叶子🍃:

早好(・ω・)ノ


下面一堆太太纷纷停下来和叶修打招呼,大家你“好”来,我“好”去,来来回回好不容易“好”完了,终于回到原题上去了。

经过一番八卦,叶修总算大概知道他们在谈什么了。

话说最近同人论坛上突然异军突起了一股新势力——“黄叶”,全靠一位太太一手包办从视频到狗粮全面开花,吸引了无数懵懂摇摆不定的少女纷纷跳坑,粮越产越多,最后竟然隐隐有大势之象。


头顶喻黄的小叶子🍃:

·……

·等下,那个叶,是我的想的那个叶吗?

·不是吧?不能吧?

·黄叶?!

·那个黄?!那个叶?!


原谅他。

叶修入坑这么久,始终不敢正面直视那些写到他自己的同人文,并且假装那些同人不存在。这是所谓的我看不到就不存在,典型的鸵鸟心态。

今天,这还是他第一次直面叶受同人文给他带来的冲击。


34.

在他又抱着手机和她们刷了大半个小时屏之后,他总算知道事件大致的来龙去脉了。


说这个太太,虽然文笔好,视频同人样样俱全,垃圾话学得也像模像样,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硬伤,就是是一个坚定的黄攻党,总是把黄少写得太攻气,太霸道总裁,气场两米八,实在有点ooc。


就在昨晚,有些智商不在线的黑子们看不爽,就跳出来盖了个楼开始喷那个太太,说你写的什么垃圾玩意,这人还是黄少天吗!黄少天有这么霸气撩人?!说你写的是韩文清我都信!

没想到这太太脾气也是横,直接盖了个楼反喷回去,说,我写什么你管得着吗,你又不是黄少天,你了解他个屁!滚回去多看看黄少采访再回来吠吧!

对方显然也没想到这太太真这么横,瞬间拉帮结派一堆人狂盖水楼爆帖继续呛下去。太太的有些真爱粉看不下去了,也纷纷跳海下去帮太太反喷那些黑子,还拉来不少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反轰。


就这样你喷一句我顶十句的来往中,楼越盖越多,越盖越高。话题也越来越偏,参战双方下海的人也越来越迷,有不幸躺枪的,有中途围观的,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最后居然变成了黄攻党和黄受党,叶攻党和叶受党的党争,几乎半个论坛的用户都被卷进来,几乎全部的同人论坛页面都被屠屏。

霎时间整个论坛一片血雨腥风,双方剑拔弩张,从问候你爸爸一路问候到了对方祖宗十八代。

最后连版主和总站站长都被惊动了,直接把所有帖子都锁了楼,全区禁灌水三天。

当时挑事最先盖楼的黑子直接禁ID封IP,在下面跟着搞事的通通禁言一个月到三个月不等。太太自然也不能幸免,不过看在她是被挑事的一方,而且粉丝群众基础高,就禁了三个月的言,下面跟着闹事的也通通禁言也从一天到一个月不等。

封完了,版主和站长也置顶了一个声明贴,重新强调了一下版规,再次重申希望大家圈地自萌,不要做给自己喜欢的cp招黑的事情。


论坛一时间萎靡不振。


45.

这次被封的也有几个群里的太太。她们完全就是被波及拉下海跟着对喷的。

然而她们表示并不在意这个。这年头谁还没有几个马甲小号呢?等老子披上马甲又是一条好汉。


但是。

其中一位太太叹气道。

那个黄叶太太真的是铁杆黄少粉。我看过她写的黄叶,除了黄少写得都点太man了以外,其他真的是很真实很还原,连我这个喻黄粉都差点把持不住爬了墙。而且她还对荣耀这个游戏也很有研究,每一场比赛的分析都能随手拈来,让人心服口服,说句大神也不为过。

这怎么就成了对家了呢?


说完她还贴了几张文字截图给大家看,里面是一些黄叶互动的小细节和赛场的分析与场上比赛时的预测。

底下一堆太太纷纷捂面表示赞同惋惜道,写得真的好好啊,怎么就成了对家了呢?

叶修:“……”


他仔细来回翻看了几遍那个太太发出来的截图,一股莫名其妙强烈到不能忽视的即视感袭击了他的脑海。

这里面很多描写的小细节和小动作,基本就和他与黄少天相处模式一毛一样的,让叶修不禁感到毛骨悚然,简直就像有人在偷窥。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战术分析,场下分析,眼神毒辣,点评老道,一看就是业内人士才具备的高水平意识。

再加上这个太太独具一格的话唠式写作风格,叶修悚然一惊。


......这个写黄叶的人,他怎么横看竖看都像黄少天呢?


tbc,

评论-34 热度-270

评论(34)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