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弧告白...

大家好这里茶茶。小透明一枚,承蒙大家喜欢,先在此鞠躬!

其实也是今晚刚刚得到消息,我们本科毕业届的学生需要考一个翻译专业八级...这个我之前是不知道的,所以一直很浪,大家看我日更也就看出来了...

但是今晚才知道,原来我们需要在12月考翻译专八,但是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所以只能暂弧了...我总不能不毕业吧.........qwq(躺

而且考完之后就大概是期末了,要复习期末,也要弧

考完期末寒假要复习英语专八,还是要弧

来年三月考完专八我要准备毕业论文,还是要弧

来年六月底毕业了我还要准备语言考试,还是要弧......


所以掐指一算,大概弧到明年十月底吧(x

不过呢,大家放心,我是不会脱坑的...我很多没写完的文其实都有大纲的...就是没时间写了......

我也想了,这段时间我就专心撸大纲,我脑子里面已经有一个超大的,向哨的星际paro的框架了,准备好好完善细节,等我回来拿着大纲就能写,随便就写他个一万字(x

还有其他的坑,其他的脑洞,我也准备撸起来大纲!


所以,真的要弧一年了!!!!!!

小天使们我舍不得你们啊!

我觉得你们要取关我了...不过不怕!大不了,就是重头再来罢了!

爱你们!!!!!!!


对了,其实我有存货,大概三四万字,所以我会陆续放出来,也算诈个尸。

不知道算不算是好消息的好消息:采访我是写完了的。

我写的最多的,居然是魏叶...哈哈哈!滚了不知道多少床单了。

哈哈哈!我是冷cp控!

评论(14)

热度(2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