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天道好轮回(段子/欢乐向)2

同人文和全职的碰撞!

前文指路——》1 推荐结合上文一起阅读风味更佳

故事情节终于进入天道轮回啦!

开启了兴欣副本线,下次就要转战霸图了wwww

时间线我已经放弃了怎么都不能圆...大家看得开心就行别管这个了...哭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4.

叶修最近很烦躁。

他发现黄少天最近越来越不正常了。简直如同被人顶了芯子。见面的时候挂着一副幽怨的怨妇脸幽幽地盯着他,把叶修看得毛骨悚然;游戏里连文字泡都不刷了,跟个背后灵似的黏在他身后,甩都甩不掉。叶修无论怎么问他他都不给个解释。最后在叶修“你再这样我就把你各种意义上的拉黑”的不算威胁的威胁之下,黄少天才吞吞吐吐地问道,“你最近是不是跟我们队长有那么一腿啊?”

叶修:“……”

叶修想吞了他的心都有了。


后来在强行逼供下,他终于在黄少天的嘴里撬出来了一个关键的信息,那就是网上有关喻文州和他组成cp的热度很高,黄少天看了就误以为真了,惊骇不已,心如死灰。叶修简直哭笑不得,说这种网上乱传的信息你也能信?黄少天相当烦躁地回道,谁想信啊?你看看他们写的那些东西,就跟真的一样,我能不信吗?!!

叶修摸着下巴思考了半响,决定也上网搜索一下看看。


5.

叶修完全不懂这些奇奇怪怪的cp的东西,他也不知道怎么搜关键词。想了一下,他便直接搜了喻文州,荣耀和cp这三个关键词。搜自己的名字这种羞耻的事叶修自认为还做不出来。网页很尽职尽责地闪了一下,弹出来了一堆条目。

“喻黄”两个大字赫然居以首位。

叶修:“噗。”


冷静了一下,叶修实在是好奇,就点开了排名第一的网页打开看看,想知道喻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虽然他内心已经猜出来了个七七八八。

排名第一的,是一篇喻黄长文。

写这个喻黄长文的,是一个文笔极为老到的大神级太太。她的文格局庞大,注重现实向,从魏琛把黄少天从网游里挖出来的时间点开始写起,一直写到目前赛季,并且现在还在与时俱进地更新着。中间小虐怡情,日常洒糖,偶尔来场大虐升温一下两人感情。更别提这位太太还是g市本地人,对蓝雨的地理方位和周边简直了如指掌,俏皮话随手拈来,代入感极强。每天都有一堆喻黄迷妹蹲点在太太下面等更新哭着求喂。

本来叶修只是想随便读几章的。然而点开页面看了两三章之后,他就发现,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了。


你住手!不要再看下去了!

你住手啊!

那些都是假的!你不要信!

你!不!要!信!


两个多小时之后,叶修终于看完了这篇史诗般的喻黄长文。

看完最后一章,也就是写到最近一场比赛结束,两人甜甜腻腻地跑去上下九吃了碗双皮奶之后,叶修背靠在椅背上,盯着文末大大的tbc的字样,居然没来由的感受到了一股灵魂上的空虚。

感觉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有那么一瞬,叶修都忍不住想要披个马甲跑到太太下面留言打滚求后续。恍恍惚惚之中,他甚至都开始怀疑起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在一起了。

他点着一根烟,想着过往以来,喻文州和黄少天相处的种种,好像...好像真的挺那什么暧昧的啊!

难道他们真的有那么一腿???


大半夜的,叶修被自己活活吓出了一身冷汗。


6.

方锐每天都在偷偷摸摸地视奸着他家老叶的一举一动。

然而最近他注意到了一个反常的现象。

他觉得他家老叶最近有鬼。


最近,叶同志表现在抢boss上的积极性大大降低,并且开始没事就抱着个手机刷来刷去,嘴里一直嘟囔着怎么还不更新。在大家都在训练的时候,方锐仗着地理优势,偷偷瞄了叶修的电脑屏幕几眼,看见对方正在刷新着一个迷之小说论坛。

方锐:“……”

这次可能真的撞鬼了。

方锐又偷窥了几次,发现每次对方在浏览完网页之后,都会做贼心虚一般地清除上网记录。这越发坚定了方锐关于叶修心中有鬼的推理。


不过方锐也不是省油的灯。


是夜,方锐偷偷摸进了训练室,找到了叶修平时训练的那台电脑,并且在里面偷偷安了一个软件,这样就能自动保留下对方删除的浏览记录。然后他又偷偷地摸黑离开。

第二天同样是深夜,方锐再次摸进了训练室。

只见他手脚迅速地打开了叶修的电脑,直接就翻到叶修的浏览记录,一个鼠标右键点了进去,弹出来了一个背景全部是粉色小花的论坛网页。

标题赫然上书“张韩张”三个字。

方锐:“……”

方锐又往下拉了一下,看见了“老司机发车”和“一锅红烧肉”的红色高能预警标志和大段黄暴小黄文。

方锐:“……”


此时的叶修完全不知道,他因为没有喻黄的粮而饥渴的随便跑去别的非叶受同人区乱吃肉的行为,给当时的方锐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创伤。


怎么办?

我该说什么?

我该做什么?

我是谁?

我为什么坐在这里?

我还有明天吗?

我还有未来吗?

方锐恍恍惚惚地坐在电脑前,看着满屏的张韩张肉,陷入了呆滞的状态。

他想:


叶修对霸图是真恨啊!!!

你看他都恨到只能看霸图正副队搞在一起你捅我我捅你的才能泄愤了!


呆坐良久,方锐才一脸崩溃地起身。

此时,他的身影,在电脑莹莹的蓝色幽光前,显得越发佝偻了。


tbc.

评论(16)

热度(40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