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关于那些我不能理解的冥界二三事 4

预警:架空au ooc 旁观者视角

------太太并没有诈尸,我是分段辣鸡的代发J-------

一个所有文目录 

没有问题了就开始吧!

前文指路——》1 2 3




21.

采访还是很顺利的。

这个韩部长,虽然人看上去凶了点,可怕了点,气势太吓人了点,但是人家好采访嘛!就够配合这一点,就大大刷高了我的印象分。

合上笔记本,我心满意足地对韩部长笑着说:

“今天谢谢韩部长的配合,很荣幸能对您进行采访,希望我们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

“我也希望如此。”

韩部长礼节性的一頜首,和我虚握了下手客套了下。

如此,我今天的任务就结束了。

 

“已经结束了?”

这一刻,我男神从一本书里抬起头来,望着我们俩。他似乎太过于沉浸书中内容,而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对话进程。

“是的,结束了!”我特别激动得回道。

——我男神在问我话!

说完,我鼓起勇气,决定向我男神套个近乎。

毕竟要不到联系方式,至少要个名字和工作地址嘛!没事去晃荡晃荡,看能不能巧遇我男神,也是极好的。

 

“那个,我可不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

我比较克制,比较装随意地问道。

——好吧我知道我很刻意。

但那是我男神啊!!换你们你们能忍得住?!

 

“你不认识我吗?”

男神看上去有些惊奇,合上书本笑道:

“那就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姓叶,口十叶,单名修,宜修的修。叶修。幸会。”

我:“……”

 

不不不等等等等。

我之前来过的路上,看见霸图挂着的招牌,写得是“干死叶修”没错吧?!?!??

没错吧?

错吧?

吧?

 

22.

夭寿啦!

男神你真的没问题吗!

你这么坦坦荡荡躺在霸图头头办公室里真的没问题吗!

不,应该说,我刚来的时候看到的场面……两个人……

你们……呃……

……

 

23.

夭寿啦!

你们这个霸图有问题啊!!!!

你们说的干死难道是真的那个真枪实弹的干吗!!!

男神你真的没问题吗!!!

他们都把这个做成牌子挂在门口了好不好啊!!!!

还是说……男神你……!!!!!

QAQ!!!

 

24.

可能是我震惊不可置信悲伤绝望痛苦难以言喻的表情吓到了男神,他很是疑惑地一摸脸颊,转头面向韩文清询问道:

“我是长得很丑吗?怎么她看到我是这个表情啊?”

韩部长:“……”

他并没有理男神,只是把目光钉向我,眉头锁得更深了:“你怎么了?”

我:“……”

我不是很想听你说话。

 

我想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对我男神旁敲侧击道:

“叶神(叶男神的缩称,你们理解)……你知不知道霸图大门口挂着个牌子……?”

“知道啊?怎么了?”

“……不是那个牌子,是上面的字……”我仍不放弃。

“字啊?怎么了?”

“…….不是字,是上面写的内容……”我垂死挣扎。

“内容啊?怎么了?”

“……”

 

我的男神,始终一脸单纯无辜。

 

25.

男神你就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吗?!?!

他们要干死你啊啊啊啊啊!!!!

男神你真的没问题吗!!!!!

 

26.

我恍恍惚惚的就要一个灵魂漂移转身就走,没想到男神叫住了我:

“哎哎哎等一下,看你是从正门进来的,问你个事。”

“……啊?”

我依旧神思飘忽地回道。

“你来得时候,有没有看到一棵树?他现在还在门口吗?”

他很是诚恳地问我。

 

“!!!!”

一听到张佳乐,我整个人又活了。

早跟你们说了,我是写八卦小报的。我最喜欢聊八卦了。

“是呀,我上楼的时候,他还在那儿呢!” 我兴奋道。

男神的眼神飘忽了一下,点点头,又愁眉苦脸地倒回沙发上,把书盖在自己脸上嘟囔道:“他怎么还在那儿啊……”

我:“……???”

 

大人,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莫不是,他等的人,就是我男神?!

 

27.

然而,由于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记者,比不得西方的华莱士,还是要再学习一个。因此我也没再(敢)打听出什么,只能憋着一肚子好奇灰溜溜地离开了办公室,自己一个人抱着自己滚下了楼。

来到大厅,我遥遥一望,发现那棵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背影看上去格外忧郁的古装系男子,头发高高扎成了一个马尾垂在脑后。只见他正一个人蹲在原地,手里捧着一捧桃花,呆呆地望着大门口出神。

那一瞬间,我似乎都能看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名为怨念的黑气了。

 

走近了,我才终于看清楚他在做什么。

他正拿着一株开得正繁盛的桃花枝,一面狠狠地撕花瓣,一面嘴里嘟囔着:“他会来,他不会来,他会来,他不会来……”

我:“……”

 

我顿时又想到了那句诗: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我瞬间一个脚下提速,决定离开这个可怕的文艺现场。


tbc.

评论-5 热度-100

评论(5)

热度(10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