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关于那些我不能理解的冥界二三事 3

预警:架空au ooc 旁观者视角

一个所有文目录 

没有问题了就开始吧!

前文指路——》1 2




16.

在对方离席说了几句话以后,张副部回来和一脸呆滞的我说道:
“韩部长已经回来了。我现在就带你去见他。他在楼上的办公室里,这边请。”

我恍恍惚惚地站了起来,跟着他上了楼。临走时瞄了一眼,那棵树前辈还在那里站着,笔直地,不知道在等谁。

我觉得我还是太嫩了。

 

上了二楼,等把我直接送到了楼道口,他指了一下走廊尽头的大梨花木暗门,道:“尽头那扇门就是韩部办公室了。我就不过去了。”

“哦哦,谢谢谢谢。您慢走您慢走。”

我连连点头,目送张副部身影逐渐远去。来之前我打听过,说霸图上下级制度十分严苛,目前看来诚不我欺。

回过神来,我握了握拳,鼓起勇气向门口走去。

走到门口,我深呼吸一口气,便要敲门。没想到我就一个用力过猛——请体谅,看到这么厚重的门,我的本能反应就是下力去敲才能敲得响——门居然直接被我推开了。

我:“……”

 

同时被我打开的,还有一个新的世界。

 

17.

通过半开的门扉,我看到了地上铺满黑边红底的羊绒地毯。地毯上落着一张水晶茶几,茶几旁是一张足足可以躺两个成年男人的灯芯绒套沙发。

是的,两个成年男人。

一个在上,一个在下。

一个衣衫整齐,一个衣衫半解。

一个头发一丝不苟,一个头发略显凌乱。

地毯上随意扔着两条领带,两件西服外套。

听到门响,他们一起把目光转向我,让我感觉我来到了一个捉奸现场。

我:“……”

 

“对对对对对不起!我错了!我离开!我这就离开!打扰到你们真不好意思!请继续!请继续!”

似乎是有听到一声轻笑,不过此刻的我管不了那么多。我连身道着歉,一个猴子捞月就捞起门把把门猛地关上,刹那间整个走廊都回荡着“啪”的巨响。

 

吓死宝宝了!

我瘫倒在墙角,被活活吓成了一个傻逼。

 

18.

等等。

——不对啊?我本来就死了啊?怎么能说吓死了呢?

然后我又开始鸵鸟式的严肃思考了一会儿我到底是生还是死的话题。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们大家应该都是walking dead。

 

完美。

 

19.

后来,本着一个记者的职业操守,我听了半个小时的墙角,确认里面没有任何动静了之后,我终于第二次鼓起勇气起身敲门。

还好还好,上次把门锁严实了,这次没有再次出现门被推开的尴尬局面。

 

“进来。”

听到里面传来低沉富有压迫感的声音,我打了一个哆嗦,还是坚定地开了门。

这次门后面依旧是大地毯,水晶茶几,大沙发。

不过沙发上只剩下上次被压在下面的男人大咧咧地架也在上面,翘着二郎腿,注意到我的视线很是随意地给我一挥手,笑着说了声“嗨”。

 

当时我整个人都被震呆啦!

麻麻这个人长得好帅好帅好合我胃口啊我好想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的那盘菜!这个人就是我的男神啊啊啊!

 

然而没等我用目光舔完,一声咳嗽声又把我拉向远处黑色长木桌后面端坐着的男人。

他双手交叉抱臂靠在超大真皮座椅垫上,眉头微皱,下巴微微抬起用目光巡视着我。他身上散发着一种不怒自威的压迫气场,吓得我浑身一个哆嗦,仿佛回到了军训时光。

我下意识的就一个昂首挺胸,稍息立正,目视前方。

 

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尴尬不已,已经不敢去和面前人对视了。

我只好低头盯着地毯,默念:

我只是一个蘑菇我只是一个蘑菇我只是一个蘑菇……

 

现场局面一度进入了尴尬。

 

20.

“哈哈哈,老韩你不行啊,你看看人家小姑娘被你吓得,回去怕是要做三天噩梦了。”

打破尴尬的是一个低哑却又富有磁性的男声。我激动地向他用眼神表示了感激之情。

说真的,那一刻,我特担心我男神会被对方一个生气就抡起来暴打。

 

他很是慵懒的靠在沙发垫上,对我笑道:“新闻司新来的记者?”

“是!”

我下意识地中气十足地回道。无他,这个男人身上也有着隐隐透着一股上位者的威势,只是没有另一人那般全然外泄,反而相当内敛。

“啧啧啧,不容易啊,这么多年了,新闻司才抓到一个小娃娃。”我男神似是感慨了一句,又转头看向那个疑似韩文清的男人,“你说是吧老韩?”

韩部长皱了下眉头,扫了我男神一眼,又冲我一仰下巴道:“过来坐吧。”

又被吓得一个哆嗦的我:“……”

 

为什么你一句客气的话都能说出黑帮老大的气势来!

为什么!

 


tbc.

评论-10 热度-101

评论(10)

热度(101)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