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关于狗不狗带的问题

深夜60分,关键词:好气哦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国家队期间。

黄少天仗着自己和老叶关系好,每天都想黏在对方身上撕都撕不下来。

对此叶修表示了严重抗议。

他不能忍受一边随身带个大型挂件,一边这个大型挂件还絮絮叨叨的停不下来。


黄少天很委屈。

我话多能怪我吗?我天生就这样的啊!我自己也没办法就是管不住嘴怎么办?让我不说话不就等于让我去死了吗?

叶修冷漠的说:那你就狗带好了。

黄少天大受打击,恹恹地离开了,把自己关在房里,怎么都不出来。

他想,除非是他家老叶来找他,否则谁找他他都不出去。

可惜的是到了晚上叶修都没来找他。

黄少天:“……”

好气哦,好想出去质问他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怎么办。



今天叶修觉得浑身那里不得劲,感觉空落落的。

但是要自己说哪里不舒坦又说不上来。

就这么嗝应了一个下午,吃晚饭的时候他才发现,黄少天不见了。

叶修:“……”

天哪,不会是我今天话说太过把他打击到了吧?

可平时也不见他是心里这么脆弱的人啊?

虽然这么想,但是负责任的好领队叶同志还是决定去他房间里安抚一下心灵受挫的少天同志,给予他春风般的温暖和爱的关怀。


叶领队走到了门前,咚咚咚敲了三下门,用吓死人不偿命的温柔语气喊道:

“少天,你在里面吗?”

还没等他酝酿好情绪再来下一句呢,突然房门被打开了。

叶修被一把拉进了房间里。


房间里黄少天把他抱得死死的,头架在他肩窝上,瓮声瓮气地说道:“我还以为你真的不来找我了。”

叶修一听顿时心就软成了一滩水。他也回抱住黄少天,轻声说道,“好啦,我不是来找你了吗?”

哪里想到,听到这话,黄少天顿时一个精神地站直,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根x滑剂,特别兴奋地给叶修看:

“老叶你看!我之前无聊的时候在床头翻到了这个!我们来用吧好不好?还是草莓味的一定特别好用!我早就想试试水果味的了!“

叶修:“……”

他一把残忍地推开了黄少天,冷漠地说道:

“我后悔了。你还是狗带吧。”


end.

评论(4)

热度(103)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