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4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前文指路——》1 2 3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20.

记者把对象对准了周泽楷。

在他看来,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是他不会骗人啊!

想到这里,他又殷切地看着周泽楷问道:“那周泽楷大大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这个时候方锐抢答道:“周泽楷喜欢平胸的!”


记者已经是面带怨气地看着方锐了。

人家小周都没有说话,你就不能不说话吗!

你又不是人家小周!

瞪完方锐,记者又把慈爱的目光投给了周泽楷,目含鼓励。


周泽楷此时陷入了两难。

要说不吧,但是前辈是男孩子,没有胸的。

要说是吧,前辈的胸其实还是有点肉的,捏起来软软的。

怎么办?怎么回答?


纠结了一会儿,周泽楷才缓缓开口道:

“嗯,是平胸没错,但是还是有点肉。”

记者:“……?!?!?!”

EXO ME ????


是的,周泽楷的确不会骗人。


但是你永远都猜不到他在说什么啊!


21.

记者决定,他不再纠结于这种八卦问题了。

他要转换方针。

继竞技版,八卦版的沦陷之后,记者决定再战生活版。

他提问了。


记者:“好的......还是让我们来聊点别的吧!不如我们来谈谈国家队的日常吧!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生活中的趣事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好的。”张新杰点点头说,“我来分享一个好了。”

天哪噜!是张新杰!

记者都激动的泪目了!

张新杰这么严谨一个人,总不可能睁眼说瞎话吧!


只见张新杰开口了。

“此前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一件事,那就是王队,他有梦游的习惯。”

王杰希:“……”


王杰希看张新杰的眼神变了。


22.

接下来是王杰希与张新杰两个人的个人灵魂solo时间。


王杰希:“我没有梦游的习惯。”

张新杰:“可能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其实生活中很多有着梦游习惯的人,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其实有梦游这个习惯。这很正常。”

王杰希:“你说话要讲证据。不是你说我梦游我就梦游。你知道没有证据就讲结论的行为算什么吗?”

张新杰:“我知道。但是我也没有信口开河。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你自己清楚。”

王杰希:“是吗。我想关于理由我也已经跟你解释过一遍了。我也不想重复第二遍。”

张新杰:“你觉得我会信你吗。你给的理由那么牵强,在我看来唯一合理的可能就是你睡觉梦游。”

王杰希:“我只是说出了事实,你不相信也没办法。以前也不知道你是这么逃避现实的人。对于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遗憾。”

张新杰:“哦,是吗。你看起来也是在故意回避事实。说起来你为什么就不能承认这一点呢?”

王杰希:“事实就是我没有梦游。你要我承认什么?”

张新杰:“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也不要转移话题。”

……


周围的人都看得痴了。

只见这两个人互相捅刀子,泼脏水,扣帽子,完全是以命换命地互相搏斗。

围观了一切的方锐表示,他活了二十多年,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惨烈的对决。

简直是没眼看。


而记者......

记者已经生无可恋了。


23.

记者决定无视这两个互相拖后腿的人,转向在这联盟中特别清新,特别脱俗,特别不做作的两个美女。

老天爷啊,求求你了,让我的采访顺利结束吧。

记者泪流满面地祈祷着。


他悲壮地一扭头,看向好单纯毫不做作的联盟女神和一姐,问道:“方便接受采访吗?”

楚云秀和苏沐橙立刻正襟危坐,冲他点头道:“可以,你问吧。”


记者顿时大喜,凑上前问道:“请问你们有什么趣事和我们分享吗?”

苏沐橙认真想了想,说道:“昨天晚上吃到了全聚德。觉得味道一般般,感觉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嘛。”

楚云秀在一旁点评道:“也不全是,其实烤鸭味道还不错。”

苏沐橙大悟后点点头说:“哦哦,你说的对,那个吃起来倒是还可以。”

说完两个人又是相当正经地看向了记者,一脸我们已经说完了你还有什么想问的表情。


记者:“……就这些?”

“是啊。”两个人齐齐点头道。

记者:“……没有了?”

“没了。”两个人齐齐摇头道。

记者:“……”


怎么办,我怎么突然开始觉得叶修会是最好采访的人了。怎么办。

冯主席,你救救我。

我要狗带了。


24.

记者看着自己目前仍然一片空白的笔记本,茫然了。

这要怎么办,他交不了差啊!

刚刚听到的那些东西能写吗?!

不能啊!

写王队其实爱梦游?黄少天喜欢胸大的?周泽楷喜欢贫乳的?大家其实就是想来公费旅游的?

这尼玛写出来分分钟被人骂成狗啊!


这时他突然看到了一直把自己伪装成“我不存在”的肖时钦和李轩。

这两个人好像从一开始到现在就没有过搅稀泥啊!

说不定......这两个人能成为他的救星?


想到这里,他对这两个人投去了求救的眼神。

没想到这两个人一个看天,一个看地,见到记者投过来视线,立马一个捂脸,一个摇头,把手摆得更羊癫疯了一样,拼了老命地传递着我不要采访的念头。

记者:“……”

呵。放过你们,怎么可能?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25.

记者直接开火:“请问一下,肖时钦大大和李轩大大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两个人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没有没有没有。”

记者:“…….不你们可以有。”

两个人顿时把头埋得更低了:“不不不我们没有真没有。”

记者:“…….不你们一定有。”

两个人开始拿手捂面装作自己不存在:“不不不我们绝对没有。”

记者:“……”

记者已经目含幽怨了。


你们以前不是这样的!

肖时钦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肖时钦!

李轩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李轩!

我觉得你们在驴我!


顿时场面一度陷入了胶着。


26.

这个时候孙翔突然不满地开口了:

“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不问我啊?”

唐昊此时从沉迷手机游戏中挣脱出来,也抬起头接了一句:

“是啊,你们怎么搞的,不是说要采访全员吗?”


记者已经冷漠脸了。

当我不知道你们俩个平常记者会尿性吗?你们比方锐还不靠谱啊!

“哦。那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记者已经开始棒读了。


“你这是什么语气啊?”孙翔皱眉道。

行行行,你们是大爷。

记者告诉自己不要生气,要保持微笑,然后开口和蔼的问道:

“那么,不知道唐昊大大和孙翔大大有没有什么生活中发生的趣事和我们分享呢?”

孙翔和唐昊两个人一个低头,一个抱臂抬头各自思索了片刻,然后坚定地摇了摇头,说:

“没有。”


27.

记者:“…….”

记者:“那没有你们让我采访你们个毛线啊!!!!!!”

唐昊投来了疑惑的视线:“但是你是记者啊。”

孙翔也严肃地点点头道:“是啊,你是记者啊。”

记者:“……”

马德,劳资回去就辞职。


28.

此刻,张佳乐同学举手了。

“报告!我要举报!”

记者一听就精神了。

终于来了个头条了!!

记者立刻凑了过去,双目直射绿光道:“什么什么什么?快说快说快说!”

“我要举报,”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说道,“我怀疑叶领队昨天洗澡时要换的衣服就是被方锐给偷走的。”

记者:“……”

方锐:“……”


tbc.

评论(31)

热度(357)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