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文风挑战

ID:鹤见茶

CP:all叶各种叶

算是小段子集合?有的写了有的没脑洞就没写了

一个所有文目录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你发烧了。”

喻文州头抵着叶修的额头,盯着他说道。


叶修吓得身子都僵了半边,本来就有些混沌的脑子烧地更不清楚了,只能结结巴巴地看着喻文州道:“你,你——”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喻文州又起身远离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手虚虚掩住了他的双眼。掌心温热,叶修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睫扫在他手心的奇异触感。他向未知的黑暗伸出手,手落入了另一只温暖的手心。

不知为何,原来对于突如其来的黑暗所产生的惊慌失措与慌张不安一瞬间被拂去了痕迹。他感到自身暖洋洋的,不知道是低烧烧的人本来如此,还是因了面前这个人在身边的缘故。

“前辈太累了,还是先歇会吧。”

耳畔传来了喻文州特有的温和的嗓音,直直地窜入耳膜在耳鼓旁回响。他感到对方移开了手,光线一下子灌了进来让他忍不住眨了眨眼,眼角溢出些生理性的泪水。

他有些茫然地抬头看向喻文州,看他逆光站着弯下腰盯着他瞧,眉头深深皱起,目光里写满了担心。见他看过来,又再次关切地问道:

“身体还能走吗?”

——扑通扑通。


叶修感到自己的心跳跳得更快了。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黄少天吃饭的时候非要跟叶修一起吃。

叶修不愿意,叫喻文州管管你们家话唠。黄少天听了很难过,说我不就多说了两句话吗怎么就变成话唠了,你这是人身攻击你知不知道。

叶修听着就不想听了,用勺子挖了一勺饭就喂给黄少天吃。黄少天吃得很开心,开心得都忘了说话了。

喻文州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也用勺子挖了一勺饭喂给叶修吃,说这么好玩带我一个吧。

黄少天很生气,直接拿过叶修的勺子挖了一勺饭,伸到喻文州嘴边说,来啊不是要吃吗,我喂你啊。

看完这一切的叶修说,既然你们两个这么喜欢喂食,不如你们两个慢慢吃吧,我先走了。


说完叶修就离开了。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感觉好像没什么区别)

张佳乐也不知道他自己喜欢叶修什么。等他意识到他喜欢叶修的时候,他的目光已经无时无刻不在跟着叶修跑了。

他喜欢看他一派成竹在胸的样子——好吧, 和他对上的时候又觉得他这个人怎么那么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是,每次看到他在身边,自己就会无限的安心下来。好像有这么个人存在的话,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但是谁又能完全的刀枪不入呢?

这个人也会难过,也会悲伤。


当第四赛季的决赛季冷舍命一击将一叶之秋带走的时候,他也在现场,便想偷偷溜后台站在他面前正大光明地狠狠嘲笑他道你也不过尔尔。然而等他找到叶秋的时候,对方一个人靠在无人的楼梯边上沉默的表情却又让他什么也开不了口。

可这个人看到他来了以后,又立马一幅无所谓的样子和他打了招呼,互相来回了几句垃圾话。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思绪已经被那时的叶秋带着跑走了。

张佳乐知道,叶秋柔软的内心被他自己包上了一层厚重的壳,看起来让他无比的坚强,可靠。


然而张佳乐想做那个可以温柔抚慰他藏起来的鲜血淋漓的伤口的人。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6】 用童话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


张新杰和喻文州到海边游玩,看见人鱼叶修在海边拍打着自己的尾巴,尾巴上的鳞片闪闪发亮。

张新杰说:“你看,叶修他多快乐呀。”

喻文州说:“你不是叶修,怎么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张新杰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喻文州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张新杰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喻文州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张新杰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叶修快不快乐呢?”

喻文州沉思了一会,果断决定扛起叶修就跑。


叶修:“……”

马德智障。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叶修抱着电脑显示器大声喊道:“不!我是不会和我亲爱的分开的!只有死亡才可能分开我们!有我有它!有它有我!”

魏琛听到了,惊恐地捂住心口悲痛道:“什么!!你刚刚居然叫他亲爱的?!!那我呢?!我在你眼中算什么?!”

叶修面无表情:“垃圾。”

魏琛听闻惊骇不已心如死灰继续拿手指着叶修道:“那我们那么多年感情算什么!我们同床共枕那么久算什么!!原来我在你眼里还比不上这个贱货?!”

叶修破口骂道:“谁跟你睡啊!!你倒贴我我都不要你啊!!你再侮辱我我就要跟你同归于尽了!!”

方锐在一旁惊道:“什么?!你还要跟他殉情???”说罢他痛心疾首道,“我真是看错你了!!枉我跟你那么多年,就当是我看走眼看错人了!!”

叶修面朝方锐冷笑道:“你滚吧,谁跟你那么多年,要不要脸?“

”你骂我!你还让我滚!!“方锐突然掩面高声道,双肩颤抖了起来。

叶修:“……”

围观了这一切的陈果双手掐腰冷笑道:“演,接着演啊?不就是去散个步,要死要活的,挺厉害的啊?”

说罢她一挥手道:“包子!上!把他鼠标键盘都拆了!!不是很爱显示屏吗?让他一个人抱着显示屏相亲相爱去吧!!”

叶修:“……”


【9】 试试梨花体吧!

大眼

你的眼睛

为何

一大

一小

刚刚

真的

吓到


说完叶修就被王杰希按住狠狠教训了一顿。




以上

end.


评论-13 热度-120

评论(13)

热度(12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