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关于谁能和领队睡一间房的问题

all叶深夜60分 

关键词:吵架


0.

瑞士,苏黎世。

刚到此处,国家队就陷入了分裂的危机。

危机来源于,谁可以和领队一个房间。


1.

方锐真诚道,“我和老叶在兴欣的时候,天天腻在一起,如果没了我,他会不习惯,晚上睡不着的。”

黄少天直接嘲笑道,“得了吧,瞧你多大脸,我看是没了他你晚上会睡不着吧。还说什么没了你晚上睡不着,真把自己当回事。讲真的,我和老叶的感情最好,当然应该我和老叶一起睡啊!他和你们又不熟,睡在一起多尴尬啊!”

喻文州微笑道,“少天,你刚刚说和谁尴尬?”

黄少天:“……”


2.

喻文州干掉了黄少天,又说,“我是队长,以后会有很多问题和事情要领队讨论。我和领队住一间当然比较方便吧!”

王杰希突然开口道,“有什么事是一定非要睡眠时间讨论的?白天讨论不可以吗?还是说你想晚上和他讨论什么?”

所有人看向喻文州的眼神都变了。

喻文州:“……”


3.

张新杰接道,“我觉得我更合适和领队一间。他最近集训的时候作息就不好,来了这里恐怕要变本加厉,我可以督促他好好作息。只有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带领国家队走向冠军。”

看戏的楚云秀突然说道,“监督作息什么的,只要是作息正常的人都可以吧!”

张新杰:“……”

这时候周泽楷突然发声了:“呃......我也可以。”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


4.

笑完了,苏沐橙又把水搅得更浑了:

“孙翔小朋友和唐昊小朋友还是不要和叶修一间了吧,看你们关系也不是多好,就不要勉强自己啦!”

孙翔:“谁是小朋友啊!”

唐昊:“谁想和他一间啊!”

张佳乐冷漠地说道:“那你们两个干脆一间好了。”

孙翔&唐昊:“……”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爽。


5.

此时,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肖时钦发话了:

“可是......领队他刚刚拿我们的身份证去登记的都是单人间吧?”

全场:“……”


6.

李轩全程冷漠围观。


end.

真短小的我2333


评论(23)

热度(36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