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黄叶】似是而非 3

补档 私设如山 别考究我了..我自己都考究死了...

*魏黄叶,结局不定,来自于小黄梗,所以你们懂
*天雷狗血有,私设满,bug有,垃圾小学生文笔有
*采用的是四章不同章节采用不同人物视角,不同人物视角看到的故事不是完整的,所以后期可能会有神展开

一个所有文目录,上文走这里——》1 2


ch3

魏琛是早在荣耀还只是个网游的时候就认识叶修了。

不过那个时候叶修还叫叶秋,揣着一叶之秋伙同秋木苏两人在网游里横行霸道,肆无忌惮,弄得所到之处无不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这其中当然也包括魏琛自己手下的蓝溪阁。

于是怀着你他妈敢抢我boss我就敢neng死你你信不信的一腔热血,魏琛也揣着自己的索克萨尔,伙同自己的一帮小弟,雄赳赳气昂昂地就跑过去找叶秋和苏沐秋把他们怼在一线峡谷那儿要跟他们决一死战。


目标是美好的。

过程是血腥的。

结果是冷酷无情的。

纷飞的血花之中,索克萨尔完全是被单方面压着按在地上打到变形。

他的小弟们就更不用看了,早已被推下了悬崖送回了复活点。没死的看大势已去,自己也就纷纷往悬崖下自杀式回城,临死前还不忘开麦大声吼一嗓子:“大清亡了!!!”然后花式高空托马斯回旋加速坠落。魏琛气得牙都开始疼了。想他横行网游这么多年,哪里有过被人按在地上死命摩擦的经历,简直奇耻大辱。

而且也不知有意无意,他的血量完全被精准的控制在了要死不死的血线上,只能躺在地上用仰视的角度看着一叶之秋用却邪戳着索克萨尔的身体一边刷着文字泡:“服不服?服不服?就问你服不服?”更要命的是,那文字泡还是最大25号加粗红色字体,直接刺瞎了魏琛的眼睛,刺痛了他的心灵。

更别提旁边还有秋木苏通过耳机传来肆意的笑声,一边笑还一边拾荒大喊发了发了发了。

对于当时已经气炸的魏琛来说,这应该能算血海深仇了。

他恨的简直牙痒痒。

如果说一打一,他或许还能撑住;关键人家二打一,自己还有一堆本来看起来很不错但实际一比又很水的小弟们需要策应拖后腿,这简直就是个无解的局。


所谓怒到极点反而是极度的冷静。

魏琛居然还能静下心来仔细分析了下当前敌众我寡正面肛几乎完全没有胜算的局面,迅速果断的选择了迂回战术。这俩人听声音很明显都是俩小孩,年龄不大,心思再怎么多也完全比不上自己。现在魏琛要做的,就是和敌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感化他们,化敌为友,先把装备什么的都给弄回来,再一个个来日方长慢慢解决。

于是魏琛平静的开了麦,冲着一叶之秋大打感情牌,“嗨,小兄弟,还有那边蹦跶的那个小兄弟,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你看我们架也打了,垃圾话也互喷了,我们这么投缘,不如来交个朋友吧。”

“哦?”显然对方也开了麦,魏琛听到耳麦里传来了和秋木苏一般清脆的少年郎声。“可是我屠了你们这么多人,还爆了你们这么多装备,”视角边正在拾荒的神枪手配合的挥舞起了双手,“没加仇杀都算客气的了,你还要来加我们好友,你这么反常,我怀疑你这里面有阴谋啊。”语罢耳麦里传来一声嗤笑,隐隐约约地听上去居然有些抓耳朵。

“那哪儿能呢,”魏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得他自己都要相信自己了,“那不是以前咱们不熟吗,小兄弟,俗话说得好,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瞎几把乱牵。这里头说不定有什么误会呢?让我们放下心防,真诚的面对彼此。什么都不解释哪能迈出友谊的第一步呢?朋友,你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

“你这话我怎么听着哪里不对呢......”一叶之秋嘟囔着,听上去有些郁闷,不过他很快就抛诸脑后,“既然你不算我们的帐了,那不如我们就来算算我们和你们蓝溪阁的帐吧。”一叶之秋笑眯眯地说道。

“???”魏琛一脸懵逼。

“你看看你们蓝溪阁,每天没事就追着我们跑,搞得我们很困扰啊。”一叶之秋像模像样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简直都要怀疑你们是不是爱上我们了。”

“!!!”魏琛一口老血,滚他妈的爱不爱的,那是追着你们仇杀,仇杀好不好啊!他忍不住回驳道,“那是你们先抢我们boss的好吧?”

“什么?!”一叶之秋一副明显的震惊语气,“难道野图boss不是谁打到归谁的吗?怎么成你们蓝溪阁的了?”

“帐可不能这么算啊小兄弟,”

魏琛简直不明白他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只好皮笑肉不笑地继续和他假装和善地交谈,“那个boss之前可是蓝溪阁弟兄们一直在守的啊,我们都快打残血了你们突然冲出来抢了首领爆了装备,这总不好吧?”

“你是白痴吗?”一叶之秋一副悲悯的语气,“玩网游还讲究先来后到?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天真的人了。”魏琛被哽了个十成十。然而他话音刚落,眼角便瞥见秋木苏已经结束正向他走过来,就把脸转过来正对着索克萨尔语气轻快地说,“嘿,不逗你啦,说点正事,我们来谈笔生意吧!”

……

逗我?逗我?你他妈的说在逗我?我跟你谈感情,你说你在逗我?

魏琛内心仿佛奔腾过去了无数个草泥马呼啸唱着青藏高原,震耳欲聋,轰的他满脑金花。然后他看到秋木苏也走到一叶之秋身旁蹲下来共同俯视着索克萨尔。

魏琛:“……”


“是这样的。”秋木苏开麦道,“你看你们蓝溪阁不少人的装备材料都被打爆了。啊当然这些我们也不要你们的,会还给你们的啦。但是,”秋木苏顿了一下,做出了个摇摇手指的表情,“作为条件,以后你们蓝溪阁不要再追杀我们,如果遇到boss的呢,就一起合作,材料什么的对半分,你看怎么样?”

魏琛沉默了。

诚然,这个交易是个很不错的交易,或者说,至少,他无法拒绝。作为一个公会会长,他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公会的发展。

最近一段时间为了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公会的发展已经受到了限制,而且死亡过程中不断爆掉的装备也是公会的心血。这次跟他来围剿的兄弟又都是些公会核心角色,装备自然是顶好的,这损失目前蓝溪阁也不是能随随便便承担得起的。如果和他们合作,以后在猎杀野图boss也会得到不少助力。

话虽这么说,但是,但是——

“靠啊!怎么听起来老子就是这么他/妈的不爽呢!”魏琛忍不住骂了一句。想他纵横荣耀多少年,第一次在毛头小子的手里吃了瘪。这特么是阴沟里翻船啊!

“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同意的。”这时一叶之秋又开腔了,语调慵懒道,“不过我看你这把银武也是不错啊,你说爆一爆会不会很刺激啊?“

语罢,他自己也忍不住低低的小声笑起来,紧接着耳麦那边传过来了一阵的纷杂的对话声,隐隐约约听到了“不要闹”“烦””知道了“之类的字眼。然后一阵电流声噼里啪啦了过后,那边秋木苏又重新说话了,“那个索克——不介意我这样喊你吧,怎么样,来交易吗?”

“,,,,,,行。”魏琛一阵沉默之后,咬牙切齿地吐出了这个字。

“行啊,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人。”秋木苏还没说话,一叶之秋倒是先开腔了。他调整了下姿势,操纵着一叶之秋向着索克萨尔伸出手。此时正值游戏里的夕阳时分,一叶之秋倒是逆着光半蹲着,朝他伸出了手,这场面还真是有种诡异的唯美感。

此时,耳边传来了一叶之秋的含着笑意的声音,“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索克大大。”


tbc.


评论-7 热度-40

评论(7)

热度(40)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