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9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47.

李轩这个时候非常的着急。

他觉得,很可能,他已经知道真相了。

怎么办,他到底要不要说?

但是这个真相完全的不按套路来,完全没有爆点,完全没有料。

 

To tell, or not to tell, this is a question.

李轩现在如坐针毡



48.

但是肖时钦注意到了李轩现在的不正常。

怀着同病相怜的战友情,他看向李轩,和蔼慈祥地问道:“李轩你哪儿不舒服吗?”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李轩的身上。

李轩:“……”

 

“我看你现在很有问题。”张佳乐观察半晌,突然说道,眼神锐利了起来。

李轩:…….

他现在是真的很紧张啊!

 

“难道是你?!”张佳乐惊道,“我怎么越看你越不对啊?说!是不是你!偷老叶内裤的贼?!”

“李轩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平时表现得更没什么似的,原来你这小子焉儿坏着呢!你搁这儿打老叶主意啊!!!”

方锐痛心疾首道。

“没想到,李轩前辈居然会......”周泽楷也表达了他的愤怒。

 

李轩:“……不是这样的!!!”

李轩吓得一个激灵就站了起来,大声辩解道,“不是我!!真不是我!!”

“你有什么证据吗?”张新杰冷静地问道。

“那我说了啊!!”李轩一咬牙,决定说出他的真相:

“我昨天晚上去后门倒垃圾的时候,看见那个打扫卫生的阿姨拎着几个扎起来的黑色塑料袋也往车里面扔啊!我觉得可能就是被阿姨给当成垃圾给收走了啊!!”

 

余音绕梁。

三日不绝。

面面相觑。

哑口无言。

 

49.

王杰希问方锐:“……你还记得叶修当时那个黑塑料袋是哪种塑料袋吗?是我想的那种买衣服给的印logo的塑料袋,还是就是那种去菜市场买鱼时候用塑料袋?”

方锐:“……”

方锐认真想了一下,然后结结巴巴道:“好像……好像是那种菜市场买菜时候的那种塑料袋……”

全场:“……”

苏沐橙用手捂面。

她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

你能不能对自己走点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敢不敢不要这么朴素啊啊啊啊啊!!!!

我们真的不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有多惨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用菜市场那种塑料袋装衣服的荣耀教科书……

记者完全被震撼到了,久久不能言语。

 

这是用生命在自黑啊啊啊!



50.

“败笔。”

看完本场大戏的楚云秀最后评价道:

“简直烂尾。垃圾。我给负分,拿好不谢。”

记者木着一张脸:

“……那楚队想要什么样的结局?”

 

楚云秀构思片刻,左手握拳拍右手掌心道:

 

“当然得是最后发现是黄少天(张佳乐:……你和黄少天是有多大仇?)趁四下无人之际偷偷尾行叶修洗澡,没想到看到叶修的内裤(记者:……你为什么说得这么熟练??),顿时恶向胆边生,一个抄起内裤(肖时钦:……都说了不光是内裤……)就跑,拿回来用来睹物思人(苏沐橙:……云秀你矜持点……),把叶修一个人丢在了浴室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可怜身上衣正单!(张新杰:……这句诗不是这么用的...)这个时候,周泽楷出现了,看到叶修赤身裸体玉体横陈(张新杰:……你开心就好),顿时起了惜香怜玉的心思(周泽楷:……),一个英勇地就欺身上前(王杰希:……欺身?)把叶修裹起来公主抱之,感受着怀中人温香软玉(周泽楷:……不是,没有公主抱……),顿时又是一个起了邪恶心思(周泽楷:……),想把叶修抱回自己房间,没成想在路上遇到了梦游的王杰希(王杰希:……我不梦游你们到底要我说几遍我真的不梦游?!?),又瞬间怂了(周泽楷:……),把叶修送回自己的卧室。没想到王队直接一个电车之狼的就开始尾行(方锐:……你为什么懂这么多??)到了叶修的房间趁他裸睡的时候偷偷摸上了叶修的床(王杰希:……你接着编。),和他睡在了一起,第二天早上被前来叫床的张新杰(张新杰:……叫床?exo me??)看到,大惊失色心如死灰(张新杰:……),于是展开了今天的撕逼。就是这样。完美。我给满分。”

 

张新杰:“……”

王杰希:“……”

周泽楷:“……”

方锐:“……”

苏沐橙:“……”

肖时钦:“……”

张佳乐:“……”

李轩:“……”

孙翔:“……”

唐昊:“……”

记者:“……”

 

这很好。

这一波黑得漂亮。

我也给满分。

 


tbc.

评论-13 热度-253

评论(13)

热度(253)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