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完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前文指路——》1 2 3 4 5 6 7 8 9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51.

说完了,楚云秀满意地点了点头,扫视了一圈目瞪口呆哑巴了的众人,又冲记者同志一挑下巴道:

“那个谁,就是你,你明天的头条有了。你就按我说的这么写,绝对能拿绩效奖金。说不定那什么普利策奖都是你的。不要太谢我。我的名字是雷锋。”

 

记者:“……”

这特么能写?

 

52.

苏沐橙忍不住问道:“……云秀啊,你为什么会想到是黄少天……?”

楚云秀疑惑地看了她一眼说道:“他刚刚不是还喊叶修老婆了吗?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啊!”

苏沐橙:“……”

 

旁听的记者:“……”

等下,之前黄少喊得老婆原来是指叶修?!?!?!?!

 

记者感觉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不,他觉得他发现了全联盟的今天大秘密。

 

恕我直言,你们这群只关注领队内裤的人,都是基佬。

 

 

53.

记者最后大受打击的离开了,带着他并没有采访到什么内容的空白小本本。

 

我回去就辞职。

记者绝望地想到。

 

54.

目送着记者远去的张佳乐站在门口看了会,突然转头问向身边的楚云秀:

“为什么你刚刚编的那个结局里面老叶会是那样一种……呃……形象?”

楚云秀嗤笑一声:

“当我不知道你们每天都在对叶修动些什么脑筋?”

张佳乐:“……”

正要准备离开的众人:“……”

 

“行了,放心吧,我和沐沐不会告诉他的,你们自己加油,我还等着看戏呢。”

楚云秀点起一根烟,眯着眼睛吐了一圈烟气,环视了众人一圈,又转身对着苏沐橙点头道:“沐沐,走了。”

“哎嘿,来啦!”苏沐橙笑着上前挽住楚云秀的手臂,回头冲众人吐了吐舌头:“你们自己加油呀!”

说罢两个人亲亲热热地就手挽手出了会客室的门,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55.

“哈哈哈,都散了吧。”方锐打着哈哈,“我先去找老叶了,你们慢聊,慢聊哈!”

说罢他一个脚底抹油就飞了出去。

“等下!你要偷吃吗!!”张佳乐喊起来,“不行!谁知道你想对老叶做点什么!你别跑!站住!”

张佳乐也冲了出去。

“我,我也去看看。”唐昊也跟着喊了一嗓子,然后就跟着前面两个人一起跑路了。

孙翔不明所以,但是看大家都跟着跑了,他也跟着跑了。

 

王杰希突然笑着一把拉住了张新杰说道:“现在我们来谈谈梦游的问题吧。”

张新杰:“……”

你别烦我,我也要去找叶修啊!

张新杰语速突然强化道:“不如我们一边去一边讨论吧。”

王杰希爽快地同意了。

 

剩下身心俱疲的肖时钦和李轩决定回房再去睡一觉。

 

56.

距离他们发现叶修终于敌不过黄少天的魔音摧耳放他进来两个人一起睡觉还有三分钟。

 

end.


评论-9 热度-196

评论(9)

热度(196)

©鶴見茶 / Powered by LOFTER